新闻 |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人:魏展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13679

202065日,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学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副校长陈莉出席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校友童剑峰主持。

  



图片来源:王玉辰


因工作调动,刘栋不再担任基金会理事长,会议增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先林为基金会理事并选举其担任基金会新任理事长。

  


图片来源:王玉辰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年检年报工作情况、2020年财务预算及基金会计划立项项目情况,并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理事会还对基金会如何做好资金管理、吸引更多资源扩大基金会规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表示今后要用好基金会平台,定位核心项目,挖掘品牌项目,并做到持续发力,发挥水滴石穿的作用。另外,通过“种子项目”,以项目驱动寻找合作伙伴、以项目带动社会资源对教育的支持,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陈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基金会建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为基金会发展付出的理事表示感谢,并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她希望基金会积极发挥自身力量,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她指出基金会在提高知名度、扩大规模和提升影响力三个方面还需继续努力,要学习先进高校基金会的建设经验和做法,多做品牌项目、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学校今后也将加强对基金会的支持,依托学校力量丰富基金会载体和内容,广泛联系校友,争取社会资源,拓宽筹资渠道,助推学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