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魏展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2484

20231021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厦门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了理事会换届工作。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王丽清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沈江会见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学校对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基金会努力做大做强,在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启新局,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作风,把基金会的事业推向新高度,更好肩负起时代和学校赋予基金会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在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上,听取并审议了《天津市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天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审计报告》,审议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9名理事、2名监事组成。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理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主任王丽清继续担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盛梅校友和童剑峰校友为副理事长,范晓芸为秘书长。第二届理事会围绕基金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刘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基金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树立一流意识,定位一流目标;挖掘品牌资源,凝练捐赠文化;加强队伍建设,壮大资金规模;做好项目宣传,持续提升影响。

据统计,截至2023831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环境改善等方面资助开展了近70个公益项目,受益师生万余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赢得了师生的赞誉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审稿: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 王丽清 编辑:宣传部 蒋闯)